我在检讨。。是不是应该换玩法了,不再签DG7支了呢??玩其他的签法呢?最近已经6输5了。。朋友跟了我的牌已经输了好多。。是我害了她啊。。连我自己都在劝她不要赌了,因为我知道很多人都是一开始赢一些,长期下来,最终还是倒输回去。。没有最后的赢家。。及时收手,输少当赢。。但是自己又心有不甘。。想再帮朋友凹凹。。这次一定做足功课~希望有好成绩,加油!!
再后感谢堂内的大大教导方法和给我提供DG号码,无论中不中奖。。我都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和心意,祝你们也常中大奖喔!一起努力杀猪~~~~~~过个好年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