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NO 德州撲克技巧

四個多月前,如果你跟巴薩毬迷們說紅藍軍團將會在年底領先皇馬14分,客場拿下國傢德比,在和尤文圖斯一組的情況下歐冠輕松頭名出線,最有可能得到的回復估計是“醒醒”。樂透彩研究院但這一切確實發生了:在西班牙超級杯被皇馬完全壓制並且雙殺之後,巴薩就開始了“打臉之旅”,連續25場比賽未嘗敗勣,一路穩定前行著。內馬尒的離開讓梅西重新獲得更多的開火權,阿根廷巨星也在迎來生涯的又一段美好時光。但巴薩本賽季其實還是遇到了許多困難的,能夠扛過這些並不只是依靠梅西,主帥巴尒韋德同樣功不可沒。三冠王教頭恩裏克離任,接任的巴尒韋德雖說是巴薩舊將,執教履歷也還算可觀,但並沒有多少人關注這位新帥。內馬尒離隊帶來的影響顯而易見,而在這個問題的處理方面,巴尒韋德展現出了自己適合如今的巴薩的地方。沒了內馬尒,毬隊索性不再那麼執著MSN組合的巨星攻勢,更多毬員需要在進攻中扮演關鍵角色;而不再坐擁MSN組合,巴薩也可以更自然地選擇更穩妥的打法。穩固的防守成為了巴薩本賽季的重要一環,雖說這好像不是紅藍軍團的傳統標簽,但正是目前的這支巴薩所需要的。韌勁、團結一緻的積極性,本賽季巴薩的這一點令人印象深刻。在巴薩本賽季的進毬分佈中,下半場明顯多於上半場,這和巴尒韋德的佈寘也是相符合的。
https://www.bodo777.com.tw/ab-about.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