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s

2022-01-27

意大利在2022世界杯預選賽中的表現如何

2022世足賽首先因西涅在該區域的一次嘗試很容易被儲存,然後基耶薩表現出自己的意圖,迫使 NI 守門員將球擋住,但他越位了。

 

2022世足賽第 30 分鐘 - 沒有慾望 然而,貝爾法斯特和盧塞恩的情況卻有所不同。因此,就目前而言,意大利可能會在前往季后賽的路上前往卡塔爾和瑞士。

 

2022世足賽第 22 分鐘 - 意大利逼近 巴雷拉和公司。在公園中心內將球保存得很好,迪洛倫佐每次可能都領先。巴雷拉幾乎變成了在裡面表演,但他變成了簡單的外面。有趣的是,意大利的前3名正在輪換其中的9號位。

 

2022世足賽第 15 分鐘 - NI 領先 在經歷了艱難的比賽開始之後,NI 開始著手處理問題,並且擁有更多的控球時間。意大利可能正在尋求將其扼殺在萌芽狀態。瑞士和保加利亞仍然沒有進球。

 

第 8 分鐘 - 精彩保持 意大利擁有主要的實際機會。在 NI 防守端向 Di Lorenzo 方向的一個極好的對面球迫使守門員出色地防守。

 

第 5 分鐘 - 意大利登上巔峰 正如你所預料的那樣,意大利處於領先地位,貝拉爾迪正在尋找危險。顯然,曼奇尼手下的人都意識到他們想要慾望。

 

開始! 我們正在溫莎公園進行。意大利正在為卡塔爾的一個地區賭博,一隻眼睛被瑞士對保加利亞的娛樂所拯救。

 

北愛爾蘭vs意大利:官方陣容 北愛爾蘭對擊敗立陶宛的船員進行了3次調整。雖然意大利有博努奇和阿切爾比的保護搭檔,但即使是托納利也取代了維拉蒂的中場位置。

 

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19:10:意大利前往瑞士 雖然意大利可以在溫莎公園迎戰北愛爾蘭,但實際上藍衣軍團可能只關注與瑞士的比賽。 這些小組取決於C組巔峰的因素,意大利保持對瑞士的興趣。因此,如果他們以比意大利擊敗北愛爾蘭的得分高出 3 分的比分擊敗保加利亞,那麼瑞士可能會訪問卡塔爾。

 

18:格林威治標準時間四十五:北愛爾蘭對意大利:官方陣容 北愛爾蘭對擊敗立陶宛的船員進行了3次調整。雖然意大利有博努奇和阿切爾比的保護搭檔,但即使是托納利也取代了維拉蒂的中場位置。

 

北愛爾蘭 XI:孔雀-法瑞爾;卡思卡特,弗拉納根,J 埃文斯;達拉斯、麥肯、戴維斯、薩維爾、劉易斯;懷特,馬金尼斯

 

意大利十一:多納魯馬;迪洛倫佐、博努奇、阿切爾比、愛默生;托納利、若日尼奧、巴雷拉;貝拉爾迪、因西涅、基耶薩。 17:45 GMT:意大利想要 2020 年歐洲杯魔術 已經結束了歐洲之王的意大利處於一個致命的位置,它認識到無論對北愛爾蘭的勝利遠不及勝利,他們都應該面臨季后賽以進入 2022 年世界杯。因此,羅伯托·曼奇尼(Roberto Mancini)將想要召喚一些讓藍衣軍團在 2020 年歐洲杯中奪冠的魔力,如果他們要確定在接下來的一年裡參加卡塔爾的比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