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s

2022-03-01

俄羅斯為何無緣2022世界盃下注

百家樂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俄羅斯被國際足聯踢出賽場管理框架和歐洲聯盟歐足聯發布聯合公告,核實俄羅斯各國家隊和高爾夫設備暫停,直至補充說明烏克蘭入侵後。 在來自歐洲國家和國際奧委會的壓力越來越大的情況下,國際足聯和歐足聯週一表示,俄羅斯可能不會參與即將到來的世界杯季后賽——俄羅斯此前曾在半決賽中與波蘭隊打過一場比賽。 3月對陣瑞典或捷克——俄羅斯女團可能會因為7月在英格蘭上演而被淘汰出歐洲錦標賽。 莫斯科斯巴達克也被歐聯盃淘汰出局,這意味著16強的對手萊比錫紅牛可能會被淘汰出局,進入四分之一決賽。

百家樂此外,歐足聯還表明,它正在取消與讚助商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俄羅斯實力公司)的合作,該贊助商每年對該組織價值 4000 萬歐元。 歐足聯的選擇是在聖彼得堡最後一次被剝奪了本賽季歐洲冠軍聯賽的網站託管權之後,巴黎在傳球後介入,將這座遠離俄羅斯城市的展示裝置帶到了遠離俄羅斯城市的地方。

百家樂國際足聯和歐足聯在一份聲明中說:“根據國際足聯理事會和歐足聯執行委員會的初步部分,他們設想採取額外措施,國際足聯和歐足聯最近共同決定,每個俄羅斯團體,無論是否為全國顧問團體或會員團體,將被暫停參加每場國際足聯和歐足聯的比賽,直至另行通知。 “這些天來,國際足聯理事會主席團和歐足聯執行委員會分別對這些選擇進行了跟踪,這分別是我們每個機構在此類緊迫問題上的最佳選擇。

百家樂足球在這裡是絕對團結的,並與烏克蘭所有受影響的人完全團結。兩位總統都希望烏克蘭的事態能夠得到廣泛而出乎意料的改善,以便足球能夠再次成為凝聚力與和平的載體。人類。” 歐足聯在評論減少與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關係的選擇時說:“歐足聯最近決定在所有比賽中退出與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的合作夥伴關係。 “這個選擇立即就很強大,涵蓋了所有當前的協議,包括歐洲冠軍聯賽、歐洲足聯全國小組賽和 2024 年歐洲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