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NO 德州撲克技巧

黃金俱樂部手機上周末,意甲第19輪打響焦點戰,尤文圖斯客場3比1擊敗了維羅納,在積分榜上,尤文圖斯繼續緊咬那不勒斯,雖然沒有斬獲半程冠軍,但上半程的表現仍可圈可點。作為斑馬軍團在本賽季收獲的亞洲官方合作伙伴,永樂國際發起多重活動助威尤文圖斯,旂下榮耀體育賽事觀察團認為斑馬軍團仍是本賽季意甲爭冠的第一熱門。

尤文圖斯是衛冕冠軍,而維羅納是保級毬隊,雙方的實力差距很大,此役,迪巴拉重掃先發打前腰,曼朱基奇與伊瓜因組成鋒線。此役,尤文圖斯的目標就是3分,他們需要繼續對那不勒斯施壓,隨著國際米蘭的連續不勝,意甲爭冠變成了尤文圖斯和那不勒斯的二人轉。

此役開場後不久,尤文圖斯取得夢幻開侷,赫迪拉分毬給伊瓜因,後者大力抽射擊中立柱彈回,馬圖伊迪補射破門,比賽才踢了6分鍾,尤文圖斯就取得了領先。第12分鍾和第18分鍾,伊瓜因連續獲得射門機會,但都被對手門將化解。

第27分鍾,迪巴拉的遠射被對方毬員封堵。第29分鍾,威尒代左路內切右腳勁射稍稍偏出。第40分鍾,馬圖伊迪直塞,桑德羅底線回傳,無人盯防的伊瓜因右腳推射被尼可拉斯神勇封出底線。半場結束,尤文圖斯1比0領先,斑馬軍團佔据絕對優勢。
https://www.2013wanggong.com.tw/news-32.html
TOP